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董洁《倾城雪》一见钟情 演绎凄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杜淳董洁首度合作 杜淳董洁首度合作
杜淳时装照 杜淳时装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唯美古装爱情剧《倾城雪》在横店拍摄正酣,“红色偶像”杜淳和“谋女郎”董洁首度携手合作,演绎一对两小无猜的小冤家,他们将为观众展现一段命中注定的凄美姻缘。

  《倾城雪》由著名制作人于正担任制片人,《宫》(内地版/韩版)、《美人天下》的导演李慧珠执导、台湾著名编剧李顺慈担纲编剧,讲述了在美丽的江南,杜淳饰演的徐恨与董洁饰演的江嘉沅之间爱恨纠缠、凄美哀婉的动人爱情故事,

  杜淳和董洁在剧中身份悬殊,一个是随父亲辗转流离、背负仇恨的憨厚仆人,一个是古灵精怪、不断惹事的富家小姐,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可能就造就了他们一生的爱恨痴缠,第一次见面杜淳饰演的徐恨就被董洁饰演的江嘉沅吸引,听信她骗自己的谎话。

  演绎如此精致唯美的古装偶像剧对于杜淳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尽管在去年,他也主演了《古今大战秦俑情》这部穿越剧,但和此剧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杜淳自出道以来接戏非常严格,鲜少出演偶像类剧集,他对于正的制作水准还是充满信心的,之前看过于正的一些戏他也都很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