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马苏八十年代造型受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马苏80年代清纯造型 马苏80年代清纯造型
马苏造型受认可 马苏造型受认可

  新浪娱乐讯 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现代情感剧《女人如花》目前正于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黄金时段播出。由于该剧此前在地面频道的播出便获得了不俗收视,此番上星首播则更是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集体关注。

  《女人如花》是一部以80年代的中国工厂为背景的情感励志大戏,故事围绕马苏饰演的天生丽质、能歌善舞的“厂花”白玉萍展开,在即将调入令其一直向往的话剧团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黑灯舞会”让她戴上了女流氓的帽子。被工厂开除,恋人失踪,未婚先孕,母亲病逝,一系列生活重创的接连发生,并没有将她击倒,而是让她更坚强地生存下来,并最终收获真爱。自该剧播出以来,随着在白玉萍身上所有递进式的灾难性事件接连发生,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轮“追剧”热潮,并纷纷对马苏在剧中的80年代造型表示了认可。

  该剧不仅剧情紧凑、人物设置精彩,在服装造型及道具上更是尊重时代背景,力求还原80年代的工厂生活。马苏在剧中虽以“苦情”形象出现,但源其“厂花”身份,其剧中仍以大量极其具有80年代风格的“潮服”出现,被观众大赞其造型符合时代记忆,就是那个年代中的“厂花”形象,当白玉萍身着白衬衣和粉色连衣裙,出现在一片以灰蓝色工厂制服为主色调的画面中时显得格外亮眼。有50后网友评论道:“马苏饰演的白玉萍太精彩了,简直就是那个年代我们身边的人,人物造型上都非常符合那个年代大家评定美女的标准。”

  近年来,随着多部荧屏热剧的播出,各电视台的黄金档可说是都被马苏这个80后演员占据着,令其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人气不断攀升。自出道来已有数十部作品亮相荧屏的马苏,在人物的塑造能力上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近期几部的几部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更是让大家见证了其超强的可塑性。从《旗袍》中极具旧上海风情的旗袍造型,到目前正在拍摄中的80后情感剧《双核时代》中叛逆、独立的摇滚范,单从人物造型来看便已赢在起跑线。随着每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的塑造,马苏在剧中百变的造型也可说是成为了一个个受到好评和热议的话题。而此次在《女人如花》中更是刚一亮相,便已成功吸引观众,获得极高的认可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