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陈淑芳邓捷牵手演绎苦情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邓捷陈淑芳饰母子 邓捷陈淑芳饰母子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国苦情戏《天涯赤子心》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剧集讲述姐弟俩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的故事。剧中,老戏骨陈淑芳和青年演员邓捷分别饰姐弟俩的外婆和舅舅,对待孩子的态度却截然相反,更是因贫穷,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故事接连上演。

  剧中,青年演员邓捷饰演舅舅新助,一位性格懦弱,对老婆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农民。一边是年老体弱的母亲,一边是强势霸道的老婆,作为儿子和丈夫,邓捷的处境可谓是举步维艰。如此一个双重身份的角色,演员的表演功力备受考验。又因剧中,新助的身份是农民,懦弱没有主见的怕老婆的邋遢农民,这在一定程度上又增加了表演的难度。如何拿捏好表演的度,邓捷可谓是下足功夫,在拿到本子开机之前的近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邓捷就已经进行了角色的体验,无论是影像观赏还是现实体验都做足了功课。

  进行角色的体验对于毕业于中戏的邓捷来讲可以说是习惯。而打破常规,毁坏帅气的形象出演一位邋遢的农民角色需要的就是勇气了。对于这一点,邓捷表示,角色不分贵贱,与自身形象、性格差异大的角色更能够挑战一位演员的演技。正是秉承着这样的心境,邓捷用心实践着自己的表演理念。对他疼爱有加的妈妈陈淑芳就很看好他这一点,赞赏他把握人物的内心戏很到位,度拿捏的很准。

  戏里悲情母子,戏外真情母子。让我们期待陈淑芳和邓捷在《天涯赤子心》中的精彩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