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芊羽回归家庭剧 领衔《深白》感悟幸福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姚芊羽饰演医生高飞 姚芊羽饰演医生高飞

  新浪娱乐讯 在备受关注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姚芊羽转型过了一把“土匪瘾”,随后又华丽转身“扇娘”演绎了中国古老的制扇文化。近来,实力青衣姚芊羽重新回归家庭剧,目前正在秦皇岛赶拍大型家庭伦理剧《深白》。

  此次姚芊羽装扮上延续以往都市剧中的清丽可人,身份上却是从未尝试过的“白衣天使”——医生,情感上更是史无前例的加入了“闪离一族”。电视剧《深白》改编自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李榕同名小说,该剧主要围绕姚芊羽扮演的女医生高飞,怎样在事业与家庭之间踟躇,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婚姻生活中碰触到幸福的真谛。作为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高飞虽说性格有些孤傲,但其对待病人和工作的态度一直尽职尽责;在婚姻生活里,刚开始她同样认真执着,可现实却一次次让她陷入沮丧与矛盾之中。最终她不得不与第一任丈夫欧阳锦程(张铎饰)“闪离”,而随后在黄成(曹炳琨饰)的强强攻势下她再次徘徊于婚姻殿堂之前。

  姚芊羽称:“高飞这个人物内心戏很丰富,第一次婚姻的失败让她开始反思到底什么是幸福,从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到柴米油盐的主妇,高飞慢慢感悟出幸福的真谛。” 对于剧中“闪婚闪离”如此流行的婚姻态度,姚芊羽笑称不太能接受这类新兴方式。目前,该剧结束了营口部分的拍摄,已转战秦皇岛拍摄外景部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