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新剧变“白骨精” 称想嫁二婚老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05  新浪娱乐
王媛可成“白骨精” 王媛可成“白骨精”

  新浪娱乐讯 据悉,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将于4月21日在深圳和北京卫视播出。近日,该剧在深圳卫视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黄健中、编剧郭靖宇携主演王媛可刘蓓悉数亮相。由于男主人“王海涛”未到现场,在剧中饰演王海涛恋人的青年演员王媛可成为当日媒体追逐的焦点。据悉,王媛可饰演的海归博士美丽善良,温柔“多金”,堪称现代“白骨精”的标准,导演黄健中则笑说其是“三高人群”。而在谈到爱情观时,“黄金剩女”王媛可则更语出惊人,“其实,我觉得‘二婚’老男人挺好的。”

  王媛可新戏成“白骨精”  黄健中称其是“三高”剩女

  该剧讲述中年男人王海涛人到四十之后陷入生活、事业和感情的多重困境,反映了当下中年男人面对各种压力时的心态。但该剧同时结合时下热点话题,将矛头对准“三高”剩女这个特殊人群,王媛可在剧中出演了一个海归医学女博士,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堪称“黄金剩女”,是个名副其实的“白骨精”。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黄健中介绍王媛可饰演的女博士时说:“其实我们的王媛可在剧中算是本色演出,现实中,媛可也是一位如假包换的‘三高’剩女。”他对此还做出了解释:高学历,正规科班出身的演技派;高收入,以王媛可现在的人气和每年四五部戏的高产自然也会带来不菲的收入;工作中精明能干和对角色的领悟能力更是有目共睹。最重要的是现在还‘剩着’。对此,当场“被剩女”的王媛可笑言,其实很多“剩女”是自己想剩下来的,而不是像大家想像的那样被挑剩的。

  王媛可曝大胆爱情观   其实“二婚”老男人挺好的

  据王媛可介绍,虽然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对“剩女”的感情观持有异议,认为她们自恃甚高,择偶条件非常高,以致很多优秀男士都不敢企及。但是在剧中,她却饰演的是一个没有任何架子的“剩女”。她介绍:“博士不仅聪明能干,而且温柔多情。她并没有选择所谓的年轻有为的潜力股型的男人做对象,而是选择了“倒霉蛋”王海涛,小学没毕业,人到中年,突然一无所有,而且还是个‘二婚’。”王媛可表示,在她看来,博士是一个挺难得的人物,虽然她和王海涛的差距很大,很不相配,但依然执着,两人之间的感情比起偶像剧中的童话爱情更能打动人。

  现场“被剩下”的王媛可不可避免地被记者问到“现实生活中王媛可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时,王媛可语出惊人,大胆爆出自己的感情观,她直言,“其实‘二婚’男人挺好的,懂得疼人,也有家庭责任感。如果两个人投缘的话,我不介意嫁‘二婚’老男人。”同时她也透露自己目前仍是单身,并在向剩女行列大踏步地迈进,“平时都在剧组和片场穿梭,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照这样下去,真得嫁不出去了,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