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将开播 周浩东毁形象演绎“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20  新浪娱乐
王姬 周浩东 王姬 周浩东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郑克洪执导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引发了多方的关注。该剧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周浩东等一大批实力演绎明星。其间,戏骨周浩东在戏中出演一位经历坎坷、性情爽直的父亲陆浩昆,人生从打响辛亥革命的第一枪到最后被仇家害至成“植物人”的磨难与坎坷。周浩东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候,说自己的形象在剧中可谓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弯,一个威风凛凛的军官沦落到一个困在轮椅上的“植物人”,有蹦极的感觉,最主要是也在剧中体会了一种别样的人生与历练。

  剧中,周浩东饰演的军官陆浩昆,一腔救国的热情,勇于反击没落的清王朝,不惜战场上厮杀奋斗,原以为凭着美好的意愿,可以实现救国救民的大业,终究发现不过是时代的棋子,自己遭遇奸人暗算,将一个沉重的家庭负担留给了自己的妻子,从此将自己的残生了却在轮椅上。

  年代大剧《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变以及人生百态,通过陆家三兄弟的人生命运为开阖讲述了三代人的情感以及人生理想的追求,反映在整个时代大背景下的巨变以及燃情岁月的奋斗与拼搏。该剧视野辽阔,背景宏大,是年代剧中不可多得的大片。

  据悉,该剧即将上映,其间的精彩,尽请关注《大汉口》的动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