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走进天津 “大兵小将”欢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7-18日,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栏目组走进天津,与《今晚报》共同承办“《分秒必争》暑期特别节目‘大兵小将’天津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在强大宣传效应下,选手报名情况异常火爆,海选活动历时两天,众多父子/女兵们“上阵操练”,接受由栏目组编导与《今晚报》财经版块资深记者组成的审查团“联合检阅”。

  众所周知,天津人幽默真实、心直口快、多才多艺,天津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这些地域特色。大兵们、小将们在候场室内个个“摩拳擦掌”,一副副“势在必得”的模样,后勤妈妈们也个个不闲着,拍照、提水、负责化妆和换服装等等,全家动员的那股忙活劲儿和乐呵样儿充分体现出该次海选的意义与价值。

  小将们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将”才,才艺展示各有千秋:小巾帼版“Michael Jackson”一段舞蹈秀,帅气十足,又现场指导胖老爸同秀太空步;同样是舞蹈演绎,“拉丁舞小公主”却带给我们一段“女人味”十足的桑巴舞;自三岁习武的小选手自称6岁“江湖老高手”,武术表演令考官们纷纷喝彩;与爸爸年龄差距54岁的“老来子”(9岁)能够背诵《论语》全书,抽查篇篇记忆精准;身着苗族服装的“葫芦丝小才女”不仅会葫芦丝演奏,而且背诵《三字经》也是朗朗上口……

  每一个小将都多才多艺,每一位大兵也不甘示弱,“为了孩子,我愿意做任何事”。大兵们现场高歌的、跳舞的、摸爬滚打、配合表演舞台剧的等等,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父子/女情。“小巾帼舞王”说到爸爸为自己付出的辛劳时,情不自禁地哭起来;“拉丁小公主”为自己的爸爸是刑警而骄傲,但说起爸爸连续办案几个月不能回家时,却又哭了;公务员老爸谈为锻炼孩子的毅力与耐力,狠心地将儿子送去练功的心灵经历;60多岁高龄的老爸如何努力学英语,只为辅导孩子功课等等。谈及参加节目初衷时,老爸们的答案出奇的一致:想借这个机会,陪孩子好好玩一次!

  整个海选活动在cctv1《分秒必争》与《今晚报》的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报道,首次通过网络渠道将海选过程直播化。《分秒必争》希望在天津人民的带动下,将快乐、父子/女真情传递给全国观众朋友们。那么,全国的大兵小将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