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马苏:“女流氓”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7:03  新浪娱乐
马苏接受采访 马苏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姜武马苏涂松岩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上7点半黄金档热播,随后将于30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马苏在接受采访时称:“女流氓”不好当。 

  马苏“女流氓”登场

  作为内地当红女星,马苏多给人以都市青春的印象,而此次出演《女人如花》中的白玉萍,不但回归八十年代,更是一出场就被贴上“女流氓”的标签。剧中马苏饰演的白玉萍因为男友举办“黑灯舞会”畏罪潜逃而受牵连,让她戴上了“女流氓”的帽子,未婚先孕的事实更使舆论哗然。

  此前刚出演了《旗袍》的马苏戏称自己从“谍战系”直接转入了“传奇系”,并坦言“正是因为被剧本中白玉萍的传奇经历打动才决定出演的,而且作为一个演员,我非常愿意去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多情“女流氓”难演内心戏

  由于剧中角色悲苦,马苏自曝三分之一是哭戏,这对于生活中率真开朗的她可谓是一大考验,“我甚至问过导演为什么老是要哭,而且对于观众是不可能造假的,你哭的是真还是假观众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来,所以我每次都是真哭,这个‘女流氓’可真不好当。” 

  被问及饰演这样一个角色最大的考验是什么时,马苏答道:“我觉得最难的是内心戏。她明明是弱势群体的代表,可是又要很坚强的去面对种种磨难,这就要求不仅要演绎出她的坚强,还要兼顾她的柔弱与无助,因为她毕竟不是那种生来就很‘男人婆’的形象,她的内心其实是很敏感的,她也需要被呵护。”(王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