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安徽将开播 冯绍峰首演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8: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 《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操刀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今晚在安徽卫视接棒《美人心计》播出。第一次出演父亲角色的冯绍峰谈及与小孩子合作演戏时表示:“看着他们像大人一样辛苦拍摄,会很心疼,甚至是种折磨。 ”

  有着 “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天涯赤子心》,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凭借电视剧《宫》中的八阿哥一炮走红的演员冯绍峰,第一次饰演父亲,却有三个性格迥异的孩子,真是尝尽了当爹的滋味。在剧中,冯绍峰有很多哭戏,但对他来说却根本不用催泪药水就可以完成,“这父亲演得很郁闷。”而谈到剧中和多位小童星的合作,冯绍峰感慨良多:“拍戏对成年人来说都是很辛苦的,看着小孩子和大人一样熬夜,我很心疼。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