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新戏挑大梁 新版悟空摇身变“烂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8:33  新浪娱乐
吴樾 吴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莲花》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在这部以清末古玩圈为背景的电视剧中,一直凭借真实武侠为观众熟知的吴樾弃武从文独挑大梁,饰演憨厚老实的车夫天和,老实到甚至成为代友成婚的“烂好人”。吴樾坦言,正因为一个“烂”字,让他毫不犹豫接下天和这个角色。

  在电视剧《莲花》中,天和遵从义父遗愿,来到北京打拼,成为最早的“北漂”一族。不过京城有京城的规律,一直保持着憨厚老实天性的天和,在京城闯荡什么都做过,却什么都做不好,只能靠卖苦力维持生计,让他心生自卑。阴差阳错之下,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天和为了帮好友“收拾残局”,竟然答应替友成婚,“烂好人”的标签也就此打在天和身上。

  跟吴樾曾饰演的无所不能的孙悟空或者其他大英雄角色比,天和似乎有些平庸,而吴樾却觉得,这才是这个角色最精彩的地方,“剧情前半部分,天和憨厚老实,甚至呆头呆脑,而后半部分,在家庭的变故和物质诱惑下,天和逐步被金钱腐蚀,会完全变成另外一种性格,前半部分是‘烂好人’,后半部分逐渐没了‘好人’的踪影,前后的巨大反差让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几乎等于在一部戏里饰演了两个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