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天津首映倒计时盛典 陈龙与老虎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0:27  新浪娱乐
陈龙写真 陈龙写真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传》近日在天津卫视举行了首映百日倒计时盛典,陈龙、胡东、甘婷婷景岗山等一干主演出席了盛典。盛典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请出一只老虎与陈龙“过招”,而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则不负众望,先是和老虎“亲密接触”,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之后则和主持人玩起了“水浒情景穿越剧”,笑点十足,让观众“先惊后喜”,掌声不断。

  陈龙与真老虎过招

  盛典当天,80版武松扮演者祝延平也到场为新《水浒传》撑场,谈及对于新版武松的印象时,他直言:“陈龙演的很饱满,很出色。”而陈龙则颇有诚意地点出了旧版很多优点,现场表达了对旧版的敬意。对于自己饰演的武松,陈龙坦言,他顶着压力将武松拉下了神台,“这个武松更加人性化,内心细腻,狂傲直爽”。

  现场,主持人现场透露自己是老版武松的忠实粉丝,为验证新版武松的扮演者陈龙是否符合“既帅又勇”的标准,主持人现场请出了一只参与过98版《水浒传》拍摄的老虎,与陈龙“过招”。在驯兽师的陪伴下,陈龙不但现在和老虎玩起了“互动”,还鼓动主持人和观众上台和老虎“亲密接触”,惹得现场观众直赞陈龙“有魄力”。

  武松也有幽默时

  打扮颇为时尚的陈龙,现场被主持人调侃:“如今不是‘梁山贼寇’了,而是时尚型男一枚。”当提及陈龙“史上最帅的武松”的称号时,陈龙则颇为谦虚地表示:“每个年代的审美观念都不一样,造型设计也不一样,我们只是根据当下的审美情趣对武松进行改造和创新,装扮会刻意带点时尚的味道。”

  一直走型男路线的陈龙,现场还颇具幽默感地和主持人玩起了“水浒情景穿越剧”,和同时加入的“潘金莲”甘婷婷一起,用流行歌曲现场对唱,全然扫去戏中武二郎和嫂嫂之间的尴尬,生动到位的表情也惹得观众笑声连连。现场主持人坦言,祝延平所饰演的武松曾是一代人的偶像,“是女孩子心中的男人标准,男孩子心中的男子汉标准”,当问及陈龙是否有信心成为时代偶像时,陈龙依旧颇为诚恳地表示:“我只是在尽力做好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