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落幕在即 “告密者”身份今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张嘉译 张嘉译
柳云龙 柳云龙

  新浪娱乐讯 真正的万能潜伏者是谁?杜胜奎的底牌是红隼还是孔雀?鸽子是不是叛徒……伴随着一系列的疑问,正在浙江、北京等地热播了一个多星期的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真正的“万能潜伏特务”和“告密者”将在最后时刻浮出水面。苦心经营多年的特务网崩溃,不可一世的杜胜奎如何面对,柳云龙最终如何面对昔日爱人的过去等答案也将一一揭晓。

  观众感叹越接近真相,越显得糊涂 

  作为一部重口味的悬疑性谍战剧,《告密者》将“悬疑”二字的含义把玩到极致。鸽子的过往,孔雀的身份,还有杜胜奎引以为豪的最后底牌,甚至哭墙离得缺失者……虽然柳云龙和他的团队在一步步接近真相,但是却始终无法找到真正的答案。一步之遥却又迷雾重重,将观众引入一个是非难辨的境地。尤其柳云龙在追查过程中,涉及到昔日爱人鸽子的过往证据,使得他本身紧张的神经更是雪上加霜,观众也跟着一起捏了一把汗。

  有网友评价,该剧“悬疑重重,曲折复杂,情节丰富,演员表演到位,明星大腕齐上阵。”尤其是剧中的悬疑元素运用得相当到位,除了恰到好处的人物设置,故事进展过程中的配乐和光线以及整体的风格画面,都与剧情相当搭调,是近年来谍战剧中少有的上乘佳作。

  网友一边等结局,一边感叹剧集太短

  是假叛变?是真失踪?是敌是友?……一系列的疑问和悬念,不到最后时刻无法猜到最终的谜题。有追看该剧的网友感叹,意外看此类剧时,不说到一开始,至少看完大半剧情,结局就猜各八九不离十了,但是这次却越看越迷糊。“不再设置明显的脸谱敌人,每个人看着都像鬼,再仔细推敲,又都不应该是鬼。”临近结尾,该剧收视再冲高点,很多观众和网友追看等待最后的“告密者”和“万能潜伏特务”。而有的观众则大呼“不过瘾”,感叹其实剧情可以铺陈开来,“太紧张紧凑了,作为电视剧,剧集还可以更长一些也不会显得拖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