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今年41》北京首播 黄健中推荐三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导演黄健中、编剧郭靖宇率主演刘蓓王媛可等出席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21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在中国第五代导演中颇有声誉的黄健中少有电视剧作品和喜剧创作,这次他打破惯例,执导由郭靖宇编剧的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郭靖宇强调说:“这部剧就是专门写给老师黄健中的。” 

  黄健中表示,该剧是他继1991年拍摄电影《过年》之后,再次接拍家庭伦理戏。他说:“张国强在剧中的角色就是一个三好男人。剧情设计有很多泪点。我建议观众自备纸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