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曹炳琨婚姻艰辛 为爱上演下跪戏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深白》中的黄成 《深白》中的黄成
曹炳琨饰演黄成 曹炳琨饰演黄成
温馨的一家三口 温馨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深白》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实力男星曹炳琨在剧中为了心爱的妻子姚芊羽上演了一场下跪求人的戏码,连跪十多次的他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跪得容易”的滋味。

  都市情感大戏《深白》讲述了美女医生高飞(姚芊羽饰)与前夫闪电离婚后,无意中救了小装修公司的副总黄成(曹炳琨饰)。二人迅速相爱结婚,却因为高飞是二婚,遭到了黄成全家的反对,更在婚后引出一系列波折。由曹炳琨饰演的黄成是一个老实、真诚的好男人,一心为妻子考虑,对高飞可谓用情至深,但二人的婚姻路并不顺利。比如有一次高飞的病人医治无效,怒不可遏的病患家属扬言要告高飞,全家为此忧心忡忡。疼爱妻子的黄成为了高飞前去恳求,跪在对方门前。为了拍摄该场跪戏,曹炳琨在现场连续下跪十几次。有快速下跪,有缓慢跪下,有直身跪倒,也有弯腰下跪,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表现出黄成对高飞的深情以及他老实、真诚的性格,曹炳琨尝试了各种下跪的姿势。终于找到最佳跪姿后,为了适应各个不同机位,远景、特写的变化,曹炳琨又跪了好多次。到最后虽然带着护膝,但曹炳琨的膝盖还是磕破了皮。忍痛完成拍摄的他下来后还不改幽默本色,嘴里嚷嚷着“跪得容易、跪得容易”。

  电视剧《深白》由著名导演李威担纲执导,曹炳琨、姚芊羽等广大观众熟悉的实力明星都在该剧中有精彩的演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