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开播 隋俊波冯绍峰成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3:59  新浪娱乐
隋俊波和冯绍峰婚礼 隋俊波和冯绍峰婚礼
隋俊波终嫁冯绍峰 隋俊波终嫁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再抛催泪弹,《天涯赤子心》于昨日登陆安徽卫视。该剧由当红新生代演员隋俊波冯绍峰主演,老戏骨寇世勋搭档小童星催泪升级。隋俊波在片中出演豪门少妇罗美芳,原本贤淑善良,却长久得不到丈夫郑世贤(冯绍峰饰)的真爱,为挽回丈夫的心,不惜付出一切,变得歇斯底里。

  《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到厦门千里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瑕的赤子之心感化心灵的故事。该剧与以往苦情戏的不同在于,在传统苦情戏元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人间真情和赤子之心,用孩子的视角观察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来感动大人。导演表示,这是一个孩子的世界,也是一个大人的世界;是一个关于苦情的故事,也是一个温情的故事。

  在昨晚播出的戏份中,郑世贤(冯绍峰饰)在父母的捆绑威逼之下,和罗美芳(隋俊波饰)终结连理。深爱世贤的罗美芳觉得,自己心心念念等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而一心挂念着情人的世贤却对新婚妻子格外冷漠,罗美芳和郑世贤之间到底是一段美好的姻缘,还是不幸的开始,请今晚继续关注《天涯赤子心》。

  此外,由隋俊波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紧张拍摄中,隋俊波在剧中饰演与“经济适用男”相对的好女人——“简单方便女”叶莹,而4月23日将在江苏卫视独播的海岩剧《新永不瞑目》中,隋俊波饰演为爱痴狂的女主角郑文燕,与肖童上演一段凄美的情感纠葛。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