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晓令杜淳《大汉口》饰情侣 郑克洪“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谭晓令和杜淳 谭晓令和杜淳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日前已经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该剧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之后,发生在大汉口的近半个世纪的风云缱绻和人生百态,大视野、大境界、大情怀、大手笔的叙写。背景恢弘,气场强大,明星阵容强大,当之无愧地成为了11年最给力最具爆发力的年代大戏。

  该剧是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谭晓令等实力演艺明星,各位演技不俗将精彩演绎得淋漓尽致。其间,谭晓令在剧中饰演一位高傲性格的富家千金聂含芬,与陆修武(杜淳饰)在剧中经历了坎坎坷坷的爱恨情仇,各种温情的误会的场面,是看得旁人纠结辛酸,感动,祝福。谭晓令精湛投入的演绎,将聂含芬的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尤其是与杜淳对手的一些亲昵戏,谭晓令在谈及在演绎的过程中,并没有放不开,没有因为夫婿郑克洪导演的监视器旁边“坐镇”而影响到演技与情感的发挥。郑克洪导演也对妻子的演技是赞誉有嘉倒是淡然一笑,鼓励谭晓令将情感的发挥,也对妻子的敬业与专业赞赏不绝。两位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彼此欣赏的夫妻拍档,真是羡煞旁人。

  名门之后谭晓令是谭鑫培的曾孙女,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一直在京剧中崭露头角,以其极具强穿透力和感染力的宽厚甜润嗓音,娴熟的韵味醇厚演唱,大方魅力的扮相,在京剧界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如今演绎电视剧,也是一鸣惊人,给观众极强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