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密码》李琳刘小锋大战 脆弱婚姻你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08  新浪娱乐
李琳刘小锋上演“查岗”大战 李琳刘小锋上演“查岗”大战

  新浪娱乐讯 26集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正值热播中,该剧自播出起收视一直飘红,为出品方柯瑞传媒赢得不少好评。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戏称,这剧简直就像婚后夫妻大战,直感叹现代都市的婚姻跌宕起伏真像剧中所演,太戏剧也太真实了。

  陈放(刘小峰饰)开始是和朋友合伙经营一家广告公司,由于自己作品获奖,陈放在业内一夜成名。他成名之后,一心忙于业务,不知不觉间忽略了家庭。妻子艾尤尤(李琳饰)感到被冷落,诚惶诚恐,疑神疑鬼。有次陈放出差,一个女士的化妆包被放错丢在他行李里边,回家被妻子看到,误以为陈放对婚姻不忠,于是动用各种关系,对丈夫逼问、查岗、甚至跟踪调查,导致夫妻感情破裂,闹得要离婚。

  夫妻倆原本平静的家庭,被闹得心存不满,互相憎恨,互相怀疑。这让现代都市的婚姻显得非常脆弱,处在婚姻之中的男女常因为家里无数琐事,烦恼不断,闹得感情不和,儿媳和公婆不和睦,等等,这许多现实问题在该剧都有所反映,于是有观众在网上大发剧评,也借用大家熟悉的流行语体感叹:现代的婚姻脆弱啊!有木有!有木有!脆弱的婚姻你伤不起啊!

  据悉,柯瑞传媒的《又见白娘子》也正各地电视台排档中,相信不久即将重磅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