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收视攀高 杨静甘为姜武磨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杨静饰演大蓝 杨静饰演大蓝

  新浪娱乐讯 由姜武马苏涂松岩、刘敏、杨静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如花》近日在中国教育频道播出之后,收视率节节攀高。著名演员杨静在剧中饰演姜武的姐姐大蓝,为了姜武的婚事反复在家人、姜武以及马苏等人之间磨心费力,堪称全剧最得人心的好女人。

  电视剧《女人如花》以白玉萍(马苏饰演)等人的生活经历为缩影,讲述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女性在情感、工作等方面产生的巨大变迁,不仅引起众多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的共鸣,对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观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杨静开玩笑地说,她弟弟老瘪(姜武饰演)并不是讨女人喜欢的类型,性格比较窝囊,没什么头脑,反倒是家人对其倍加呵护,尤其是她演的这个大姐,嫁人之后仍三天两头往娘家跑,给弟弟捶腿揉背也心甘情愿,对弟弟疼爱有加之余,又是一个明白事理,懂得大是大非的“老好人”,尤其在老瘪的情感方面,大蓝更是不遗余力,忙前忙后的又出钱又出力,堪称“大姐”的典范。

  杨静表示,大蓝这个角色代表了八十年代很大一部分女性群体,相较于白玉萍、乔娜等“个性”女人的不平凡经历,大蓝则代表了同时期大众女性的生活状态,“她很踏实,又顾家,斡旋于一家多口人之间,在家人之间磨心,甘愿做家人情感的催化剂。”杨静说,大蓝这个角色带给她自己很多感触,希望社会能够多一些像大蓝一样无私的好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