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拍摄渐入佳境 张铎版新好男人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让这个医生不一样 张铎让这个医生不一样
张铎饰外科医生欧阳 张铎饰外科医生欧阳
张铎在现场 张铎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中的都市情感剧《深白》云集了张铎姚芊羽、曹炳琨、高露等人气偶像而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张铎再饰外科医生欧阳锦程,这个医生风流潇洒、外形俊朗,却一心痴等已经另嫁的前妻高飞,用情至深令所有人赞许,张铎也将“新好男人”的标签牢牢贴在自己身上。

  《深白》改编同名网络小说,女主角高飞(姚芊羽饰)和外科医生欧阳锦程(张铎饰)本是一对让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却因为欧阳的一次错误而让高飞误会其出轨毅然离婚。分开后的欧阳锦程一心等着前妻回心转意,甚至在高飞另嫁后他毅然不改初衷。张铎此次出演帅气十足又风流潇洒的医生,虽然专业变了又变,但不变的依然是他踏实稳重的好男人形象。

  都是同一类型的角色,张铎在人物的刻画上也极力让人物各具特点。虽然都是医生职业,让他名声雀起的高齐(《我的青春谁做主》)更像一个符号,医生多数只是人物的一个标签,更多的是他身上无以伦比的善良特质;整容医生萧伯伟(《妈妈我爱你》)则让自己的痴情发挥到了极致,甚至将病人的脸用手术的方法做成自己逝去女友的样子;此次饰演外科医生欧阳锦程,着重地展示了他在业务方面的强项和对于家人的疼惜。虽然看似风流的人物,但他对妻子始终不渝的爱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张铎也让这个人物升华成新好男人的范本。

  《深白》已经开拍近两个月,近日将转景到海边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相信这部反映都市人在工作、生活、情感各方面困顿与诱惑的电视剧能够真正的讲述当代都市人面临的各种状态,让每个都市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责编: 小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