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官 邓莎称“被恨”也是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邓莎《美人心计》母爱伟大 邓莎《美人心计》母爱伟大
邓莎后宫爱情艰难 邓莎后宫爱情艰难
邓莎《美人心计》争宠 邓莎《美人心计》争宠

  新浪娱乐讯 昨日,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完美收官,该剧描写了妖娆美丽汉室后宫妃嫔之间为了争爱夺权而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心计暗斗。

  作为近期一直活跃荧屏的新生代演员邓莎,在《美人心计》中被金牌制作人于正钦点,饰演外表白兔,内心腹黑的栗妙人,栗妙人邓莎在戏里对于”王娡”的羡慕嫉妒恨;与刘启的情爱纠葛,不禁引发众多网友在网上留言:“大骂身为太子,怎么会喜欢上这个女人。泼辣,心狠,耍小聪明,自私,等等。” 而邓莎表示自己其实知道观众现在对这个角色有多恨:“在后宫在波谲云诡的勾心斗角中,栗妙人确实有她很万恶,令人讨厌的一面,栗妙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孩子,生怕被别人取代了自己的地位。”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邓莎的性格是同学眼中公认的温柔可爱,跟剧中人物完全相悖。对于惹来的骂声一片,邓莎表示“被恨也是一种肯定,不怪观众爱恨分明,实在是栗妙人这个角色个性鲜明,人物情感丰富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对于一直以来都以清纯古典温柔的角色演出的邓莎来说,十分感激金牌制片人于正的提携,邓莎表示“非常感谢于编给我一次突破自己的机会!这次坏得那么彻底。希望能继续参演美人系列的剧集。” 从长夜深沉的未央宫走出,下一次的美人心计即将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