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凝携新剧《枪炮侯》助残 力挺公益传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8:10  新浪娱乐
许凝 许凝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共享文明,共享文化”新浪微语暨助残启动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胡静、许凝、陈思思等明星名流齐聚一堂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曾是成龙“新七小福”成员的许凝携新剧《枪炮侯》作为活动的嘉宾,以一袭米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呼吁大家支持公益。

  在《画皮》《怒放》《拒绝来访》《少年邓恩铭》《辛亥革命》等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演的许凝,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慈善的活动。这次作为嘉宾出席“文化助残启动仪式”,许凝坦言感到非常荣幸,与胡静、陈思思等一起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呼吁全社会的人都来关爱身边的每一位残疾人,“呼唤”全社会关注5.16全国助残日。许凝面对记者谈及公益:“盲人歌手杨光的现场演唱和残疾人舞蹈家马丽、翟孝伟的舞蹈《牵手》使我感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必须具备社会责任感,做好榜样,能够对社会有所回报。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更多的残疾人传递爱心,祝愿新浪微语和文化助残事业取得成功。”

  许凝刚刚拍摄完著名演员李成儒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红墙绿瓦之残阳》,又加盟了另外一部清代戏《枪炮侯》饰演光绪皇帝,为大家讲述清代一个制作枪炮出名的侯氏家族在历史环境下兴衰的过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