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王媛可续前缘 《王海涛》再谱“老少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王媛可张国强再续前缘 王媛可张国强再续前缘
《王海涛》剧照 《王海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郭靖宇编剧,张国强刘蓓王媛可主演的中国首部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即将于4月21日在北京和深圳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国式男人王海涛(张国强饰)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压力和责任,刘蓓和王媛可分别饰演王海涛的前妻和红颜知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我们队伍向太阳》之后,张国强、王媛可再度携手合作,此次重聚《王海涛》两人不仅默契十足,更再续前缘上演了一出大跨度的“老少恋”。

  再合作感叹缘分深

  据悉,这是张国强和王媛可继《我们队伍向太阳》后再度合作,出演一对儿彼此属意的有情人,不过在经历一些变故后,两人并没有走在一起,但是却收获了另外一种感情。对于再度合作,张国强王媛可不仅更具默契,还不约而同地表示缘分太深。王媛可说,“第一次和国强老师拍《我们队伍向太阳》的时候,开机就遇上他过40岁的生日;再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时候,又赶上他过生日,而且正好也是41岁,简直太巧了。”而张国强则说,“如果我俩再42、43岁……这样碰下去,那就不行了,这得多大缘分啊。”

  谈起合作感受,王媛可表示,“张国强老师本人非常幽默、和善,和他在一起拍戏很舒服,而且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不论是做人或演戏他都是我的榜样。”而张国强也对王媛可盛赞有加,“她胆子挺大也挺能吃苦的,有场需要她爬树的戏,小姑娘二话不说就上去了,敢打敢拼有些男孩子都做不到。”

  剧中玩起“老少恋”

  此前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张国强和王媛可出演一对“名誉未婚夫妻”,王媛可对张国强的“单恋”情感最后无疾而终。虽然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两人没有发展为情侣,不过在《王海涛》中,张国强和王媛可可是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老少恋。不同的是,在《太阳》中主动“倒追”张国强的王媛可,此次变身医学博士魅力大增,反而受到了张国强的猛烈追求攻势。

  剧中,王媛可饰演的博士青春靓丽、温柔善良,还是“三高”海归女博士。她的出现,让年过四十、家庭事业双双失败的王海涛再度振作,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并让他憧憬起爱情的第二春。王媛可一度将张国强饰演的王海涛迷得“神魂颠倒”,而王媛可也算是“一雪前耻”,报了情场上的失意之仇。不过对于两人最终的情感结局,王媛可却卖起了关子,“现在还不能说,结局有些意外,还是等观众自己看下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