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贾流氓”刘欢精彩对戏姜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9:47  新浪娱乐
刘欢、姜武剧中对手戏颇多 刘欢、姜武剧中对手戏颇多
演员刘欢饰演的“贾流氓”十分传神 演员刘欢饰演的“贾流氓”十分传神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热播。剧中几位主演:马苏姜武刘敏刘欢的出色表现,使该剧收视成绩一路飙升。剧中,除马苏、刘敏两位美女吸引观众眼球外,另外两位实力派演员姜武、刘欢所饰演的小人物也非常出彩,两人精彩的对手戏也成为了剧中吸引人的一大亮点。

  在《女人如花》中,姜武饰演工厂中其貌不扬、粗俗窝囊的仓库工人“老瘪”。刘欢饰演的是工厂司机“贾东升”,因其流里流气的外表,人送外号“贾流氓”。因一直对刘敏饰演的“乔娜”青睐有加,所以其一直以阴阳怪气的形象充当乔娜的口舌,对老瘪喜爱的厂花白玉萍的花边新闻大肆传播,极尽手段诋毁白玉萍在众人眼中的形象,甚至曾将白玉萍评价为“破鞋”,一副十足的小人嘴脸。青年演员刘欢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刻画,使得“贾流氓”这种在那个年代中典型的市井小人物形象十分鲜活。

  由于戏中剧情的关系,两位实力派演员刘欢和姜武在戏中对手戏颇多,并成为剧中情感主线之外十分惹眼的矛盾爆发点。而且由于两人在剧中饰演的都是小人物,所以他们之间的频繁冲突和正面交锋就显得十分生活化。两人在现场的拍摄中更是拼拼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女人如花》中两个小人物众多的对手戏,通过两位优秀演员的精彩演绎,让观众在每看完一个桥段之后,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他们的影子,可以说这这部女性励志戏中最耀眼的两片绿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