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画皮》演技人气双丰收 新戏讨教尤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2:36  新浪娱乐
陈怡蓉《画皮》出嫁装扮惹人怜 陈怡蓉《画皮》出嫁装扮惹人怜
陈怡蓉版画皮唯美浪漫 陈怡蓉版画皮唯美浪漫
陈怡蓉版佩蓉温婉大气深得人心 陈怡蓉版佩蓉温婉大气深得人心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版魔幻同名剧,在上海、杭州等地方台收视一路飘红取得喜人成绩后,近日在深圳卫视播出的该戏,凭借感人的凄美曲折剧情和优良班底精心打造,赚观众热泪,而陈怡蓉饰演的女主角佩蓉,更以温婉大气被观众大赞其传神刻画出中国传统女性的神韵,演技与人气双丰收。

  《画皮》深圳卫视完美收官 陈怡蓉凭演技收获高涨人气

  演技颇佳的陈怡蓉,早前凭借台湾收视超高的大热剧《光阴的故事》小美一角,大展演技并喜获金钟奖提名。在台湾被誉为收视小天后的她,转战内地拍摄魔幻剧《画皮》,不仅偕同凌潇肃将佩蓉与王生的绵长情谊演绎得凄美纠结,令观众欲罢不能;更成功将佩蓉诠释成为深得观众缘的中国传统女性典范。此次诠释大气温婉的佩蓉,陈怡蓉不仅在演技上更上新台阶,内地人气再度迅速高涨,话题性与关注度不断。近日,在横店赶拍尤小刚导演新戏《南国有佳人》的她,更首度挑战16岁-46岁的大年龄跨度演出。

  《南国有佳人》向尤小刚讨教 陈怡蓉现代戏也穿越

  连日在横店赶拍尤小刚监制的新戏《南国有佳人》,陈怡蓉坦言自己在剧中耍心机累到不行:“第一次要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所以拍摄前做了很多参考和准备,比以往任何一部戏都更加锻炼演技。在戏里不仅要与家里的女人斗,在外面还要跟商界中的男人斗,心思上累到爆不说,还要每天穿梭在不同的年龄中,虽然是现代戏,也能体会穿越感觉。”

  据悉,目前在横店加紧赶拍的《南国有佳人》,已是经由北京、宁波转战横店收尾,预计本月底顺利杀青,而忙碌的陈怡蓉也将在结束拍摄后,进入下一轮手头堆积的电影及电视剧剧本筛选工作,积极开始新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