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谈及郝蕾 揪掉假发声泪俱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4:30  扬子晚报

  前日上午,郝蕾范植伟詹瑞文一起到广州宣传话剧新作《柔软》。此前郝蕾曾主演了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却跟拍摄方江苏卫视闹上法庭,当时传闻郝蕾被换角原因是与该剧男主角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该剧进度,昨日当记者谈及郭家铭近日曾公开向郝蕾道歉时,郝蕾反应激烈:“我不想谈到这个人。”巧的是,郭家铭前天也在广州为《新永不瞑目》做宣传,面对记者质疑利用郝蕾等事件多次炒作自己时,郭家铭当场泪如雨下。

  去年年初,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在广州拍摄期间突然宣布换角,女一号郝蕾被赵子琪顶替。对于换角原因,当时一直传闻指郝蕾与男主角郭家铭的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进度,无心工作。换角风波之后,郝蕾方面暗指郭家铭在借郝蕾炒作,郝蕾当时在博客中发表题为《无耻混蛋》的博文,有人猜测郝蕾借此暗指自己被郭家铭出卖。

  事件落幕后,有网友爆料,当初郝蕾是被郭家铭害了,直指郭家铭为了成名不择手段。前日,当郭家铭带着新作《新永不瞑目》出现在广州时,媒体一致将矛头指向郭家铭的“炒作传闻”,对此,郭家铭先是表现得很平静很无奈,称这是“无中生有的事”。而对于之前的种种是非,他也不愿再提及,都用“那些事”来代替,郭家铭无奈地说:“我以前是会站出来解释,但是现在不会了,多说多错。我宁愿保持沉默,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

  说起拍《新永不瞑目》时的换角事件引发的官司,郭家铭虽然出庭作证,但他否认自己是故意说些对郝蕾不利的话,“作为一个公民,我只是站在公正立场说了事实而已。”郭家铭多次强调,换角事件发生后他自己很难过,“这件事情真的跟我没关系。戏拍完杀青的时候,我回到北京,看到报纸上制片人陈小杭说这事闹上法庭了,我很难过,真的没想到。当时我在北京四环上边哭边开车兜圈……其实我就是一个小演员、一个新人,换角跟我能有什么关系?”

  当被媒体质疑多次借别人名气炒作时,郭家铭坚称:“我没有炒作,也不懂什么炒作!我压力特别大,有段时间我都不想拍戏了……”说着说着,郭家铭一把将自己的假发揪了下来,“你们看,因为压力太大,我都变秃头了!为了当大家心目中的‘肖童’,我戴这个头套半年了,很热很辛苦,但我尽到我的努力。”

  此前,郝蕾曾暗指郭家铭人品不好,对此郭家铭表示很委屈,甚至流下热泪,采访一度中断。稳定情绪后,郭家铭说:“我问心无愧。我可以说我没有害任何人。”虽然负面新闻接踵而来,但郭家铭说这些新闻对他是一种激励,“做人得坚强,你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这是一条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莫斯其格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