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官 王丽坤分饰三角表现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29  新浪娱乐
聂慎儿剧照 聂慎儿剧照
王娡剧照 王娡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汉室宫廷大剧《美人心计》在观众的热议过程中成功收官。该剧以后宫争斗为主题,展现了大汉王朝后宫美人在权利与地位,亲情与爱情中的各种周旋,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的女星王丽坤荧屏首战成功告捷,成为本年度的大热“心计”美人。

  王丽坤饰演的心地朴实的屏花,心狠手辣的聂慎儿,聪慧善良的王娡在本剧中皆有精彩的表现,尤其是慎儿与王娡的形象塑造,有着强烈的性格对比。两个在剧情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后宫美女,在王丽坤的诠释之下异常出彩,成为本剧最引人入目的亮点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