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常菜》接近尾声 黄志忠感谢主创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19  新浪娱乐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新浪娱乐讯 黄志忠携手左小青共同主演的大型当代怀旧情感剧《家常菜》,自四大卫视播出后收视便一路攀升,北京卫视随着临近尾声更是突破11个点,3月17日其取得了CSM省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全国27城市收视率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明晚该剧将播出大结局,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他的情归何处命运安排,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家常菜》讲述了生活在同70年代末一直到90年代初,几户普通人家的悲观离合。黄志忠饰演的国营食堂厨师刘洪昌与左小青饰演的放弃上大学机会的贫困女学生文惠,冲破家人的巨大阻力走到了一起,在爱妻不幸离世后,毅然独自扛起一个风雨飘摇的家,用一生完成了对妻子“一句话,一辈子”的承诺。黄志忠用其深厚扎实的演技,将一个重情义、有担当,心中有爱的稀世男人演绎精准到位,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心,获得交口称赞。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志忠表示,《家常菜》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是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大家,“就创作上,这是我近年来少遇的这样一个团结,在一种非常平静,非常踏实的创作环境,下完成了《家常菜》这部作品。”(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