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郗希演心理专家玩催眠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郗希《谍变》剧照 郗希《谍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车永莉、任重、郗希等实力明星共同主演,反映当代国安反间谍精彩故事的新型谍战剧《谍变》即将登陆荧屏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该剧除了塑造了一批阳刚硬朗、有型有款的男性角色外,多位女演员的表现同样精彩,其中女星郗希扮演的熟悉催眠术的海归心理学博士令人印象深刻。

  《谍变》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我国国家安全局与国际间谍组织之间进行的当代反间谍斗争风云。高智商间谍先下手为强,不断向我国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处长石清泽(王学兵饰)的手机上发送各种骚扰短信和错误线索,企图扰乱石的心志,彻底“摧毁”他。重压之下,石清泽的心理似乎真的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治疗。石清泽的女友肖子茹(车永莉饰)则将在工作中认识的心理专家孙晴(郗希饰)介绍给了石清泽,可肖子茹却万万没想到孙晴是石清泽学生时代的恋人。

  郗希曾在电视剧《铁梨花》、《爱有多远》,电影《黑箱》等影视作品中饰演风情万种,偏偏却情路坎坷的女性角色,由她饰演的孙晴,依旧以“妩媚性感”的造型示人,依旧继续“坎坷情路”。郗希饰演的心理学博士结束了一段国外不愉快的婚姻后回到国内,因为工作关系再次与石清泽相遇,没想到点燃了心中深埋已久的爱火,经过一系列曲折的故事,竟演变成肖子茹强劲的爱情对手,表明要公开竞争石清泽。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被爱冲昏了头脑的孙晴对石清泽施展催眠术进行治疗,试图让他说出心中的秘密。

  《谍变》曲折紧张、悬念十足的剧情和催眠师的组合与经典电影《双雄》颇有些异曲同工,郗希在剧中的形象更加立体、丰满,她不仅有成熟妩媚的时尚造型,首次扮演内心戏丰富、掌握高超催眠术的心理专家也成为郗希演技上的一大突破。当谈及催眠话题,郗希感触颇丰:催眠是由心理学家经过多年研究而发展成为的有理有用的应用科学,是一种科学的心理治疗手段,可以消除病人的紧张、焦虑、冲突、失眠以及其他的身心疾病。但在催眠过程中,被催眠者容易遵从催眠师的暗示或指示,所以催眠术也曾被人用来犯罪,这是非常可怕的,我饰演的孙晴也在这个问题上非常纠结,内心非常矛盾,所以我在表演上下了很多功夫,在心理上与孙晴保持一致,希望大家在即将播出的《谍变》中看到不一样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