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警官》高旭阳饰演警官 进入集训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32  新浪娱乐
高旭阳《预备警官》饰演曹原 高旭阳《预备警官》饰演曹原
高旭阳造型照 高旭阳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天禾兄弟影视新生代阳光男演员高旭阳近日赶赴武汉,拍摄电视剧《预备警官》,该剧由曾拍摄过《南行记》《大地之子》《紫荆勋章》《忠诚卫士》等的著名导演潘小扬执导,演员高旭阳饰演男主角曹原,是一个对警察职业充满激情和向往的职业。开机前,高旭阳提前进入角色,进入军营提前感受警官生活。

  军营的生活众所周知艰苦、枯燥而进入军营生活已经数日的高旭阳乐在其中,与同龄演员在一起,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战友们都非常义气”,高旭阳笑着说。每天大家都要按照剧组的安排晨练、训练、学习一些基础的军人常规作业。高旭阳表示,数日的训练收获很大,自己正在逐渐进入角色,对于自己饰演的曹原一角信心满满。

  这是高旭阳签约北京天禾兄弟影视公司后是首部大戏,也是他演绎事业的开始之作,在学校排演的大戏中,高旭阳每每都都担当着重要角色,《赵氏孤儿》中饰演程婴,在《哈姆雷特》中饰演国王,在《雷雨》中饰演过周萍、周冲、周朴园等重要角色。此次在《预备警官》中,高旭阳饰演的曹原同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是一个对于警察的职业非常热爱,同时对工作非常敬业的好警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