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齐鲁热播 李小冉称40岁前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45  新浪娱乐
《春暖花开》剧照 《春暖花开》剧照
李小冉《春暖花开》剧照 李小冉《春暖花开》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潘虹李明启主演的电视剧《春暖花开》(4月19日)昨晚强势登陆山东齐鲁频道。李小冉接受采访时表示,2010年她在烟台参演《春暖花开》时,男友鄢颇遭遇被砍事件,时隔一年,该剧又在山东播出,让她感慨万千。李小冉坦言,观众将通过该剧见证一个弱女子如何斗战寒冬迎来暖春的励志故事,“我跟女一号叶晓薇很像,对爱情都特执着、坚强,虽然遭受很多不幸,但都很乐观,努力改变那些不幸的遭遇。”

  《春暖花开》由曾创作《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的金牌编剧彭三源担任总策划,名导戚健倾力执导,将目光聚焦在普通女人叶晓薇的人生蜕变上。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的她在丈夫出国后成为留守妻子,先后遭遇下岗和离婚两大重创,最终艰苦创业,成了一个勇于承担的女老板,同时也迎来爱情的又一个春天。

  剧中,李小冉大胆突破以往“玉女”形象,领衔饰演叶晓薇,在生活的逼迫下,纤弱的她经历了母女争执、婆媳斗法、姑嫂吵闹、夫妻情变,最终变成张口就能骂街的“男人婆”。

  “我刚开始是个国企技术员,后来下岗当售票员,再后来干脆成了公交司机,面对不幸,能看得开吃得苦,最终苦尽甘来。”李小冉还颇有意味地说,“这个剧之所以选在烟台拍,大概就是因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吧。”

  李小冉表示,去年接拍《春暖花开》时,男友鄢颇惨遭毒砍,自己也遇到了人生中的寒冬,但她没有气馁,“鄢泼的坚强让我一路坚持下来。拍《春暖花开》时,剧组里大家都对我很照顾,尤其是潘虹、李明启老师,经常开导我,关心我。我也在戏里给自己找勇气。”

  如今,鄢颇复出后首次执导、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莲花》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进行最后的拍摄工作,李小冉也将披上“情场杜拉拉”的战衣,出演《钱多多嫁人记》女主角,这对“情侣档”配合默契,事业蒸蒸日上。面对“是否年会完婚”,“是否会隐婚”等众多猜测,李小冉坦言自己十分痛恨虚张声势,不愿私人问题引来过多关注。“反正我们俩现在关系很好,是朝着结婚的方向去的,年内可能不会结婚,但我们都很认真,现在都平平安安的,顺其自然就好,40岁之前一定把婚结了。”

  据悉,《春暖花开》中各种争吵纷争不断,经常“闹得不可开交”,但更有温暖人心的母子温情、家庭关爱,“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跟大家一起品味这部剧,叶晓薇身上所折射出来的善良和坚韧,一定会让你如沐春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