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全力以赴监制新剧 儿子“放养”老公遭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9日),由胡静总监制的480集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在小汤山举行开机发布会。《新拼住时代》是胡静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的良好收益后的第二部监制作品,“我觉得我应该有两个身份,母亲和演员,在演员这个身份里边我会全力以赴做好这个总监制的角色。”胡静表示。

  由于工作安排大部分在北京,一提到在马来西亚的儿子胡静立马补充到,“每次我都是夜班飞机,走之前都会给小王子买很多玩具,他第二天早晨看到玩具会特别的高兴。他的教育问题,我和老公都坚持要以一种放养的政策,任由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要他自己将来不后悔我们也很高兴。”

  被问及老公是否支持自己的工作的时候,胡静称,“表面是支持的,不过我一忙起来而且现在又有宝宝了,肯定老公是要往后排了,他也常常跟我投诉,所以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会用特别秘笈补偿他。”

  《新拼住时代》由麒麟影业和东威丽音联合制作,造型全部由东田时尚打造,并联合燕窝、时尚家居、红酒等20多类高端品牌合作。活动当天,媒体评论人谭飞和韩国明星赵守镇、导演陈大明助阵到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