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王建新版卢俊义更有“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王建新 饰 卢俊义 王建新 饰 卢俊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涵予、王建新、甘婷婷、胡东等人演艺的开年古装大戏《水浒传》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热播,该片自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与期待,该剧也是不惜巨资邀请了众多一线知名演员为该片大为增色。

  一直以古装戏中盟主身份“称霸”荧屏的著名演员王建新,此次也被主办方列入了加盟名单当中,在新《水浒》中诠释“卢俊义”这一经典角色,早在《武林外史》《镖行天下》等剧中就一直“身手不凡”的王建新,此次在新《水浒传》中再次诠释“卢俊义”这样一个武功盖世的传奇人物也算是“手到擒来”了,自造型曝光以来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纷纷表示王建新扮演的卢俊义更有霸气。

  即《三国》《红楼梦》等古装大戏纷纷翻拍陆续播出后,新版《水浒传》的推出自然也成为今年古装戏的一大看点,自全国地方台播出以来就引来大批观众观看,收视持续飙升。在新版《水浒传》中卢俊义(王建新饰)这个人物也与老版《水浒》有所不同,不再是“一笔带过”而是成了该剧中的一个关键人物,为整部剧的剧情起到了“转折点”的作用。从新版《水浒传》播出后水浒贴吧和网上评论来看,王建新版的卢俊义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认为他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据悉,新版《水浒传》近期也将登录卫视频道播出,届时相信这部由众星打造的开年古装大戏必定会为广大“水浒迷”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