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开机 万沛鑫为己“正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万沛鑫 万沛鑫

   新浪娱乐讯 419日,由麒麟影业和东威丽音联合制作的480集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总监制胡静携众主创悉数登场,一众青年演员成为风景线。

《新拼住时代》引用时下热门概念,将时尚话题、流行元素、热点新闻穿插其中,富二代、娘味时尚编辑、北漂演员等一个个极富代表性的个性人物瞄准了时下最辛辣的话题焦点,就连镜仙美女也都绝不out的打起了穿越牌。剧中造型全部由东田时尚打造,并联合时尚家居、红酒、燕窝等各类近20个高端品牌,以全新模式打造480集都市V喜剧《新拼住时代》,剧中的“V”可用“微博、微笑与威力”三个关键词来阐释。

  演员万沛鑫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阿沛”,是个略带娘味的时尚编辑,这与他阳光健康的形象大相径庭。即将中戏毕业的万沛鑫饰演过的角色多是帅气硬朗的有为青年,第一次扮演带有中性色彩的“阿沛”让他感觉颇具挑战,并表示:“虽然有难度,但一定把角色演好,“阿沛”要成为自己毕业前的一份完美答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