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完美落幕 痴情皇帝罗晋演技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26  新浪娱乐
罗晋成好男人典范 罗晋成好男人典范
罗晋林心如合作愉快 罗晋林心如合作愉快
罗晋神采飞扬 罗晋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操刀,汇集林心如、罗晋、杨幂等两岸三地豪华阵容合力打造的大型古装宫廷戏《美人心计》,在安徽、河南、山东等五大卫视轮番热播,以新的高点纪录完美落幕。罗晋因在剧中成功塑造为爱情放弃自由的“史上第一痴情皇帝”刘盈/窦长君而人气飙升,刘盈/窦长君也成为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有网友甚至大呼窦长君的死让人“伤不起”。罗晋凭借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精彩演绎而大受观众肯定,成功跃身新一代实力偶像小生行列。

  在故事开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汉宫中,高高在上的刘盈成为唯一一个没有心计、无心算计却备受煎熬的人。最终,这个一心追求自由的皇帝,却为了保护爱人放弃了用生命换来的自由,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绝恋。从出场时的放荡不羁,到中场时的忧郁无奈,再到换下龙袍重新归来的洒脱飘逸,罗晋凭着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塑造了一个层次分明且立体饱满的痴情儿郎形象,将汉惠帝刘盈演绎的精彩迭出,亮点十足。刘盈和窦长君也成为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成为不少女性心头大爱,也成为好男人的绝佳标杆。

  全剧落幕后,罗晋被网友奉上“史上最痴情皇帝”、“最让人心疼的男人”等各种称号。该剧开播后不断创下收视新高点,尤其罗晋为了保护林心如凄然长逝更是让诸多观众大呼“伤不起”,认为导演编剧太残忍,不少网友还呼吁编剧继续出续集,这样窦长君才能“成功逍遥游天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