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著助演员身价涨 甘婷婷:潘金莲让我贵了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41  新浪娱乐
甘婷婷版“潘金莲” 甘婷婷版“潘金莲”
甘婷婷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新版四大名著热已经持续两三年了,当新《红楼》、新《三国》、新《西游记》纷纷走向观众欣然接受褒贬的时候,新版《水浒》也即将于今年八月登陆各大卫视。一部《水浒》为周边产业链带来不少希望,而新版水浒演员的身价也迅速增加,据经纪公司透露,新《水浒》潘金莲扮演着甘婷婷片酬飚至15万每集,直逼一线演员价码。

  在接演《水浒》之前,还以新人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甘婷婷,自从拍摄了新版《水浒》之后,就不断有片约找上门来,就连她本人也大方的笑称,“一个潘金莲让我‘贵’了不少”。而除了继续拍片和赶宣传通告之外,甘婷婷还表示,自己也希望能有机会跟文艺作品亲密接触,趁年轻的时候多作尝试。

  最近,刚刚结束于正新作《藏心术》的甘婷婷即将于四月底前往横店继续新戏的拍摄新戏《错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