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医学博士不务正业 王媛可负责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04  新浪娱乐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医学博士扮相 王媛可医学博士扮相
张国强王媛可大谈恋爱 张国强王媛可大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4月21日将登陆深圳荧屏。该剧由《铁梨花》导演、编剧郭靖宇编剧,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当红实力花旦王媛可首次挑战出演三高剩女——医学女博士,在剧中,他饰演张国强的红颜知己。虽然是首次出演专业度极高的医学博士,但是王媛可丝毫不担心被深奥的专业术语绊住,究其原因,王媛可大爆:“在这个剧中我只负责恋爱。”

  王媛可介绍,在《王海涛今年41》中,她出演的医学女博士只是一个身份代号而已,“是专门为了衬托人到中年的王海涛在遇到事业和感情的低谷后,遇到了一个条件悬殊又倾心自己的优秀女青年,给了身陷困境的张国强一丝希望的曙光。”虽然具有博士学位,是医院的业务骨干,但是王媛可在剧中除了个别身着白大褂的“装佯照”出镜外,并不会涉及太多的专业知识,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和张国强的情感纠结上。

  王媛可介绍,虽然女博士听着很理性,很专业,但其实这个角色在剧中有些不务正业,是一个不重学术重感情的医学女博士形象。

    据王媛可透露,最初听说要演一个医学女博士时,还有些头痛要背一大堆的医学专业术语,后来看了剧本后才发现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其实就是一个大龄剩女和一个二婚男人的感情故事。我不需要学习大量的医学知识,就负责和王海涛谈恋爱,演起来也比较轻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