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兵司徒慧》落幕在即 齐奎拯救结局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史诗战争戏《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齐奎带领的队伍能否救出司徒慧将在最后时刻浮出水面。湘西土匪军何去何从,王洛勇率领的精锐部队如何被击溃,这些答案也将一一揭晓。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战争时期一段富有传奇性的营救故事,国共两党各怀目的为寻找女兵司徒慧,在密林深处展开一场搜救行动。齐奎在剧中饰演的解放军拯救小分队队长丁立峰,接受这项艰巨的任务,带领战友营救文工团女兵司徒慧。“该不该营救官二代”引起了观众的热议,针对这个话题,齐奎透露,丁立峰这个人物动机单纯,和千千万万解放军战士一样,为新中国的成立而战,也为受困于丛林中的战友而战。面对敌人的炮火,丁立峰用自己的智慧指导身边的战友并肩作战,在他的思想中,每一个战友都是亲人,司徒慧虽然身份特殊,可终归还是一个女战士,宁愿牺牲自己也要救出战友。齐奎笑称,何琢言成为了一个美丽的负担,但是为了她,我们的牺牲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