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懿纯做客《今晚男得》 上演大逆转惊险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四人亮相 四人亮相
姚懿纯那威配合默契 姚懿纯那威配合默契
姚懿纯 姚懿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甘肃卫视热门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请来了两位美女姚懿纯、苏青做客节目录制现场。当晚姚懿纯搭档那威,在以“爱情纪念日”为主题的竞赛中,挑战董路、苏青组合,最终惊险胜出。

  当期的《今晚男得》以“爱情纪念日”为讨论话题。围绕主题,两队进行三局竞赛的激情比拼。在激烈的比赛之中,姚懿纯在两位主持人的忽悠下,一不小心竟泄漏了弥补恋人、讨好恋人的独家秘法。而在姚懿纯和那威的组队获胜后,节目主办方送出的奖品更让姚懿纯和那威惊诧不已,颁奖过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至于这个神秘的礼物是什么,请观众到时注意收看《今晚男得》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