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敏《女人如花》绽放演技 “蛇蝎”形象被拍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刘敏饰演“蛇蝎女”乔娜 刘敏饰演“蛇蝎女”乔娜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实力派演员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等联袂出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在教育频道上星首播。该剧以八十年代为背景并涉及到当今社会的诸多热门话题,看点颇多。而两位美女马苏、刘敏在剧中上演的“苦情女”与“蛇蝎女”的大对决,也成为了吸引观众目光的主要因素之一。为大家上演了一出80年代版的“女人心计”。

  在《女人如花》这部电视剧中,刘敏饰演的车间主任“乔娜”与马苏饰演的“白玉萍”是老同学兼同事。乔娜对白玉萍表面上关怀有加,事事为她着想。实际上却一直暗地里和她较劲,处处提防甚至诋毁白玉萍。她在淳朴善良白玉萍身上用尽心机,抓住一切机会来给白玉萍设置障碍。可以说,女主角白玉萍在戏中绝大部分的曲折经历和痛苦回忆都是乔娜一手造成的。让看过该剧的人在同情白玉萍遭遇的同时,更加痛恨面如天使,心如蛇蝎的乔娜。甚至有网友在评论时咬牙切齿的说:“我身边要是有这样的女人,绝对会给她一板砖!”。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刘敏,现为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在《卫生队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电视剧中,曾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刻画了一系列成功的人物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到这次在《女人如花》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时,爽朗大方的刘敏笑称:“这真的不是我本色演出,大家越恨我,就越能衬托出白玉萍的坚强和不易,我这个角色也就越成功”。此次在剧中,美丽的刘敏在把乔娜的“蛇蝎”心肠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高度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