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拍摄入尾声 姚芊羽曾为角色盯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
姚芊羽饰演外科医生 姚芊羽饰演外科医生
姚芊羽剧照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都市情感剧《深白》已经完成辽宁营口的拍摄,转战至秦皇岛拍摄外景部分。剧中姚芊羽饰演一位温婉知性却也高傲固执的外科医生“高飞”。虽然是首次出演医生,但姚芊羽凭借自然大气、充满张力的表演将“高飞”这个人物性格特点诠释的层次分明,看点十足。

  剧中姚芊羽饰演的灵魂人物高飞贯穿剧中亲情、友情、爱情的每一条感情线,戏份多达一千多场次。而每一条线路中高飞的性格突出点都不一样,工作中高飞是出色的外科医生知性、高傲;生活中她是对长辈关爱有加的女儿,温柔而不失自我的妻子,热情仗义的闺蜜。拍摄现场姚芊羽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力将“高飞”这个人物驾驭的游刃有余,在每个身份中不仅转换自如,更将每个阶段的性格特点诠释的十分到位,使得人物看起来更加丰富饱满、层次感十足。虽然有多条感情线路,但姚芊羽称该剧一点不拖沓,每一条线都是伴随着事件发生而迅速推进。在开机前,姚芊羽称去医院时曾仔细的盯着医生看了很久,发现了很多平时不曾留意的小细节,这些细节以及肢体语言对于医生职业特点的把握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据悉,《深白》将于五月中旬杀青,其后姚芊羽将投入新剧《宝贝战争》的拍摄,剧中将与凯丽二次合作再续婆媳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