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登陆安徽 李宝文演坏人很极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8:47  新浪娱乐
李宝文 李宝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曾创造了6亿票房神话,而有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催泪剧《天涯赤子心》已于周一(4月18日)在安徽卫视上播出。该剧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冯绍峰、张明明、李宝文等主演。

  无论是剧情、人物结构设计、催泪功力,该剧都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讲述两个孩子被刘宝文所扮演的泼辣“舅妈”赶出家门后,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冯绍峰。据悉,李宝文在剧中几乎全程不施粉黛,素颜出镜。被指“害死婆婆,逼死小姑”的恶媳妇素珍在剧组还多次被工作人员“警告”,“小心以后开车会被戳轮胎,你演坏人实在太极致了。”而导演陈朱煌也表示:《天涯赤子心》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不同处在于:整个故事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和善意来打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