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花絮多 马苏自曝片场变“药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9:15  新浪娱乐
马苏剧中哭戏颇多 马苏剧中哭戏颇多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4月15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这部以80年代为背景的电视剧,以其还原现实的拍摄手法以及抓人的剧情在近期刮起了一阵收视热潮。剧中几位主演:马苏姜武等实力派演员出色的表演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为了演好剧中命运悲惨的女主角,青年演员马苏在揣摩角色之余甚至还要请药物来帮忙。

  电视剧《女人如花》讲述的是柔弱美丽的女性“白玉萍”,在面对情感波折和生活起伏等困难时,并没有被吓到,反而更加坚强和坚韧。这个美丽的女人如花一般挺立在生活的荆棘之中,并坚定地举步前行。让我们在感慨其内心的强大之余,也纷纷被她的人格魅力所折服。马苏自出道以来塑造过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此次在《女人如花》中饰演虽命运曲折但仍旧不屈抗争的美丽“厂花”白玉萍。饰演这样一个外柔内刚的角色,人气女星马苏表示压力比较大。因为在拍摄时,除了要潜心研究人物性格和心理活动,还要用心诠释每一场哭戏。在谈论这部剧时马苏坦言:“别看在戏里白玉萍很多人追求,好像很幸福,实际上她是最苦的角色。”

  据了解,马苏在剧中实属“苦菜花”一朵,接连经受巨大打击,也因此常常以泪洗面。全剧接近三分之一的哭戏,几乎每场戏都在流泪。马苏透露,还处于拍摄阶段时,其每天拍摄必带头疼药和眼药水,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笑称她为“移动的药罐”。因为每一场哭戏马苏都是真哭,她认为要想让人觉得真实,光靠“演”是不行的,必须先能打动自己才能打动观众。所以每每哭到头痛,就要靠吃药来救急。而眼药水则是为了在眼睛哭到酸胀的时候起到缓解作用。连导演曾晓欣也评价道:“马苏很敬业”。马苏可以说是凭借其专业、敬业的态度成就了荧屏上勇敢坚强、深入人心的“白玉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