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松怒杀潘金莲 陈龙演绎新《水浒》经典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0:01  新浪娱乐
将潘金莲逼到死角 将潘金莲逼到死角
将潘金莲捅死 将潘金莲捅死
武松表情狰狞 武松表情狰狞
武松手执利刃 武松手执利刃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目前正在教育台热播。在今日播出的剧集中,陈龙所饰演的武松怒杀潘金莲,《水浒传》经典重现,令人惊心动魄。

  剧中武松在得知哥哥武大郎被潘金莲所害之后,手执利刃,将潘金莲逼到无路可退之时,眼角几欲破裂,不顾潘金莲的哀求,终将其捅死。这一场戏干净利落,手起刀落之间,陈龙将武松的肃杀气质表示的淋漓。陈龙表示:“当时演这场戏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就死死的盯着目标。然后演完之后觉得自己的眼角都要裂开了,生生的疼。”新版《水浒传》将在天津卫视开播,陈龙希望自己饰演的武松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