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主演聊剧情 引出娱乐圈真实版厂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0:24  新浪娱乐
涂松岩 涂松岩
涂松岩、刘敏畅聊《女人如花》 涂松岩、刘敏畅聊《女人如花》
刘敏 刘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19:30黄金档热播剧《女人如花》的主演涂松岩刘敏应邀做客“成长不烦恼”,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厂花”这一名词便深入人心,此次两位主演分别谈了自己对于“厂花”的理解,并引出娱乐圈多位真实版“厂花”,毛阿敏蒋雯丽均在其中。

  涂松岩、刘敏畅聊剧情 解读“厂花”

  《女人如花》以八十年代为背景,以一名“厂花”为中心展开故事演绎,播出以来引起很多观众共鸣,尤其是“厂花”这一标志性的名词深入人心。此次涂松岩(剧中饰演莫笛)、刘敏(剧中饰演乔娜)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成长不烦恼”并深入探讨各自对“厂花”看法。刘敏认为“女人总是需要被呵护的,就算‘厂花’也只是平凡人,她面对那么多的打击也会崩溃。但这也正是白玉萍让人感动的地方,她崩溃过但最终没有倒下。”

  引出娱乐圈真实版“厂花”

  《女人如花》掀起一股“厂花热”,一些在娱乐圈行走多年的“厂花”被挖掘出来,毛阿敏、蒋雯丽、玛丽莲·梦露等中外明星都赫然在列。据了解,毛阿敏与《女人如花》中“厂花”白玉萍在厂里生活的时间几乎相同,1983年以“电工学徒”的身份进入上海柒化七厂,由于长相出众、唱歌远近闻名而成为该厂“厂花”。涂松岩认为“‘厂花’已经被当做的那个时代的符号了。娱乐圈有那么多前辈曾经是‘厂花’说明我们《女人如花》有很强的写实意义啊,希望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高聪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