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百日开播庆典 造势请猛虎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20  广州日报
新《水浒传》百日开播庆典造势请猛虎助阵
现场上演“武松驯虎”的真人秀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新《水浒传》正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热播,取得该频道今年到目前为止最高的收视成绩。近日,天津卫视新版《水浒传》的“百日开播庆典”举行,新版《水浒传》的编剧温豪杰及武松、李逵、林冲、鲁智深、公孙胜、潘金莲、扈三娘等齐聚,为开播百日倒计时宣传造势。本期节目今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现场,最受注目的明星是一只体重近800斤的猛虎!据介绍,这只老虎曾在老版《水浒传》里扮演被李逵打死的虎崽。事隔多年,这只名叫“壮壮”的老虎虽然没能参演新版《水浒传》,却在现场与“新武松”陈龙上演了一出“武松驯虎”的真人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