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今年41》张国强刘蓓“破镜重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8:4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敏 实习生/何亮)由张国强刘蓓主演的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今晚7点半登陆深圳卫视,日前,导演黄健中率主创来到深圳为电视剧造势。在前一段时间央视热播的《牵挂》中,张国强塑造了一个有点窝囊的居家好男人形象,这次他将继续扮演一个“经济适用男”。

  剧中的王海涛没什么文化,年轻时好赌成性,蹲过监狱,到了中年开了一家铁矿石选矿厂,成为市里小有名气的民营企业家,也挑起了家庭重担。他为给兄弟姐妹解决困难既出资又出力,是个十足的老好人。为演好这个有小市民性质的角色,以擅演军中硬汉而受观众青睐的张国强特意在开拍之前“湖吃海喝”,不惜把肚子吃得鼓鼓如孕妇,可谓做出很大牺牲。

  刘蓓扮演的王海涛前妻李莹跟王海涛离婚后又想复婚,经历一段曲折后,二人终于破镜重圆。谈到剧中和张国强的一些激情戏时,刘蓓显然有意回避:“我们演的时候都没有固定套路,大多是临场发挥。”

  据导演黄健中介绍,如果能取得满意的收视成绩,他会让王海涛继续“活”到42、43岁,甚至更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