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犀利对话《最高档》:我们做的和文化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8:4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湖南卫视昨日宣布,将于4月23日起推出中国首档全新汽车娱乐节目《最高档》。节目的3位男主持人分别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歌手黄征和著名试车手小胖担纲,并邀请韩寒担任观众永远看不到其面孔的神秘嘉宾。

  韩寒在与《最高档》的对话中保持了一贯的犀利:“中国没有什么汽车文化,中国现在连一个像样的发动机都造不出来,暂时没有能独立造出好车的汽车公司。中国人大部分也不了解汽车,我们做的一切和文化没有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