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常菜》完胜收关 黄志忠角色获得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08  新浪娱乐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饰演一名食堂厨师 黄志忠饰演一名食堂厨师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与左小青
刘洪昌的感情归宿一直广受关注 刘洪昌的感情归宿一直广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大型当代怀旧情感剧《家常菜》已完美收关,因其精良的制作,演员出色的演绎,形成一股观片热潮,一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黄志忠出演的刘洪昌更是被喻为绝世好男人,被观众大加赞誉,成为黄志忠塑造的又一经典人物。

  《家常菜》中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国营食堂大厨,但心思细腻、重情义、有担当的他将家庭的责任全部扛在自己肩上,用自己的真心和努力将一个已经日渐衰败的家庭逐渐支撑起来,虽然生活异常艰辛坎坷,仿佛所有的磨难都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但刘洪昌却抱着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特别是对亡妻“一句话,一辈子”的承诺,更是令人唏嘘不已。感人的剧情使得本片成为2011年的一颗荧幕“催泪弹”,黄志忠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令观者捧腹,整个片子给人的感觉是“笑中带泪”。

  黄志忠此番扮演的平凡小人物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受访观众称,在《家常菜》中完全看不到《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中军旅人物的影子,一个平民老百姓,一个绝世居家好男人被他演绎的形神兼备,黄志忠不愧是实力派演员,真的很专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