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北京开播 张国强戏里戏外见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张国强主演《王海涛今年41》. 张国强主演《王海涛今年41》.
张国强饰演王海涛 张国强饰演王海涛
张国强《王海涛》成孝子典范 张国强《王海涛》成孝子典范
张国强刘蓓联袂主演《王海涛》. 张国强刘蓓联袂主演《王海涛》.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铁梨花》导演郭靖宇编剧,张国强刘蓓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将于4月21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北京卫视。张国强饰演的男一号王海涛在戏里为家人无尽付出,戏外的他同样是孝子一名,感动观众。

  《王海涛今年41》在筹备期间因题材新颖而被媒体关注,随后张国强刘蓓的默契出演更是为该剧添色不少。工作人员在回忆《王海涛今年四十一》选定张国强出演时说道:张国强和“王海涛”有太多的相同点,他们都刚好四十一,同样承担着养家的重任,儿时的成长经历相仿,外表刚毅的他们却内心细腻。拍摄中他自己都笑言“这不就是我自己嘛”。拍摄后期张国强经历了他人生最痛苦的时期,父亲病危入院,身为儿子和剧组的重要演员,他白天拍戏晚上赶到医院陪父亲,那段时间张国强常说:都说忠孝难两全,但我还是要努力去达到。

  据悉,近日《王海涛》剧组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张国强虽因特殊原因缺席,但是人在异地的他在第一时间向剧组及观众朋友送上祝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家好月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