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常菜》惊喜收官 何琳现场被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14  新浪娱乐
何琳成就大团圆 何琳成就大团圆
杨麦香、刘洪昌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麦香、刘洪昌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家常菜》4月20日晚落下帷幕,东方卫视“修改版”结局也揭开神秘面纱,虽然没有真正重新拍摄,但最终东方卫视用现场演绎的方式给了观众一个“完美”的答案,“杨麦香”何琳现场被“刘洪昌”黄志忠求婚,成就了观众心中的完美情侣。

  在电视剧《家常菜》中,何琳饰演的杨麦香率直、豁达、坦荡、仗义,小事不拘小节,大事细致周到,几乎是男女老少通吃,因此也被很多观众推举为“最佳媳妇”典范,甚至有了“娶妻就娶杨麦香”的口号,而这样的好女人却没能嫁给青梅竹马的刘洪昌,让观众又惋惜又心疼。

  于是大结局当晚,东方卫视将剧组主创、主演重新集合,现场演绎了观众票选结局——杨麦香成就大团圆。遗憾的是正在横店拍摄电影《女王》的何琳没能去到现场,但她也以VCR和现场连线的方式参与其中,与黄志忠上演了一场“现场求婚记”,不过这次不用何琳赤着脚追求黄志忠,而是由黄志忠说出了“心里话”,当着全国观众的面直接向何琳求婚。

  何琳不改剧中鬼马本色,半推半就翻起了旧账,开玩笑回答:“刘洪昌,别忘了你还欠我钱呢!如果你现在马上来横店追我的话,我可以考虑不用你还了!”黄志忠也引用剧中台词:“这辈子还不了,我下辈子还你,我不但还钱,我连整个人都还给你!一句话,你嫁还是不嫁?”两人这段默契又精彩的对白惹得现场观众频频起哄,而结局自然是“好女配好男”,皆大欢喜。文/鼎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